埃菲尔的阳光

从晨曦至夕阳,驻足凝望,等待另一个身影。

© 埃菲尔的阳光
Powered by LOFTER

winter in my heart - Befour

近段时间,跟以前的人去了几次活动。
回来想起,感觉有点疑惑, 很多人都说我变了。
其实,我一直没变,只是他们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我。
我承认我性格比较多样化,情绪会随环境变化,我时常会思考很多东西,所以思想也比较复杂。
其实是因为,我总是想着要迎合别人,让自己融入别人,更合群更亲易近人。
但久而久之,我好像因为经常要改变自己,感觉这样活着很不从心,很累。
于是,我想要做回自己,却发现自己好像迷失了。
有时自己可能会顺着某一个方向持续下去,所以有时别人说我变了。
我经常思考,为什么做人要这么累,为何不能从心一点,快乐一点!?
所以,不要说我变了,我一直都是那个我,只是你们不了解我。
我承认我思想的确很深,我的下一步要怎么做你也不易猜透。

若你我都是真心朋友,只要你耐心等候,细心倾听,我便敞开心扉,让你慢慢了解。

(音乐与文字无关。)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